Nooneandyou

最后一次爱你 “祺轩 银闪”⑴

 祺轩BE银闪HE

  ooc﹡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跟吴某凡结婚)

  

  “我以为他不会走。”

  “没了刺的玫瑰,不只有温顺。”

  “别爱他了,爱我吧爱我吧!”

    VX:

  宋:贺儿,我好累,我不想爱他了。

  贺:你想好了吗?想好了就去做,但是别让自己后悔。

  宋:嗯

  (祺轩)

  马:我今天没应酬。

  宋:好,你早点回来,我有事跟你说。

  马:好

  

  发完信息后宋亚轩哭了,哭的安静哭的彻底,他想哭过之后就好了就一切都好了。可世间的事本不就是处处事与愿违吗?

   宋亚轩哭累了就开始收拾他的东西,他看着床头的相框,相框中一个男孩开心的笑着看着镜头,另一个男孩眼神从未离开那个笑着的男孩子,一双冷淡的丹凤眼中尽是爱意。宋亚轩抚摸着这张照片泪水又打湿了衬衣。这是他与马嘉祺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合照,他们都不是爱拍照的人,但是宋亚轩的手机相册中却全是马嘉祺,睡觉的马嘉祺,工作的马嘉祺,做饭的马嘉祺。无一例外都是他偷偷拍的,看到这些他又不禁想起他与马嘉祺的初见。

  

  “同学你好!请问新生报道处在哪?”“新生报到那?嗯,这条路直走到第一个路口左转之后再右转你左手边的第二间房间就是了。唉呀,算了,你是新生我带你去吧我正好没有什么事情。”“好!谢谢,麻烦你了。”马嘉祺把宋亚轩送到了新生报到处后就离开了。他们都当这次是一次普通的相遇,但事与愿违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相遇。

  

  18年的那个夏天除了有点热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好的,那个夏天恋轩网吧的生意格外的好。“宋儿,我今天打比赛,你来看嘛~好不好嘛~”“好好好,我会去看的翔哥。”“好,你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嗯嗯。”宋亚轩放下笔揉了揉鼻梁,好看的眉毛紧皱着,桌子上是他的录取通知书:宋亚轩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请于2月3日报道。 

  

  晚上八点宋亚轩准时到了网吧“翔哥,我在网吧门口你来接我。”“好,我马上到。”“我看到你了。”“走吧,我们进去,你跟紧我。”“OK”   “一波一波。”“马哥,还得是你啊,牛。”还没开门就听到一阵吵闹声,宋亚轩啧了一声,严浩翔秒懂的用耳机堵住了他的耳朵,耳机里放着《水星记》宋亚轩最喜欢的歌。开了门,宋亚轩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群中格外突出的人,不是因为他多帅,只是因为他长的很合宋亚轩的胃口,那次聚会宋亚轩什么都没干就盯着马嘉祺看。

  

  想到这里宋亚轩哭红了眼,他忘了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了,他只记得网吧里的那个马嘉祺,那个不可一世的少年。宋亚轩给严浩翔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接自己,严浩翔几乎是一秒就同意了。十分钟之后严浩翔到了,他把宋亚轩的东西都搬上了车,“翔哥,你把东西先送到你那吧我不知道还去哪了。”“好,那我晚上十点半来接你。”“好”

  未

  完

  待

  续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